余谋

不定期更新
努力提升文笔中……

交界处

我在想一个太阳。

 迷茫的独自行走,在林间穿梭,寒气弥漫掺杂在树叶中,云雾翻滚渗透入深林,拦截所有的过于耀眼的东西,看不见阳光也是好事,至少我不会因它感到刺眼,不会因它流出眼泪,不会因它选择沉默。

我喜欢看飞翔的鸽群,下午上课时能看见它们在楼顶上环绕了一圈又一圈,靠窗的木质课桌上映衬着它们的影子,笔尖停留在书页上方,看着影子一闪而过转瞬即逝,我无比贪恋它们留下的痕迹。

留下吧,留下吧,请再多留一会儿吧。

我可能在期待些什么。

 

抬头仰望太阳会感到刺眼甚至流泪,它炽热、耀眼、永恒,接触它太难了。

我曾希望遇见太阳。

曾经。

 

都说过去了就不要想。

但谁不想独自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太阳,一个温暖而不刺眼的太阳。

与他目光相撞会吓的赶紧转移视线,心弦早已被他的眉眼惹的乱了序曲。当他站在我身后轻轻打了声招呼时,内心的狂喜又有谁知晓呢?我没有心?没有感情?我只知道,当自己看见他开始心脏激动的狂跳时,我就已经沦陷了。

他是阳光啊,耀眼的阳光,我奢望却永远无法触碰的阳光。

温暖了周围所有人,包括我。

我在乎,我在乎,你的一切都让我心动啊。

可心动的。

只有我。

 

自己从来没得到阳光。

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人独醉。

为什么要那么执着呢?

放手,放手,放手!

我从来没有抓住过他。

我伸出的手从来没有与他接触。

都过去了,只是我一人独醉。

碰不到的阳光,只有收回手。

 

我从未走入阳光下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