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谋

不定期更新
努力提升文笔中……

【陆景和】面具与蛇

可能ooc,求别打


陆景和是一条有万千张面具的小蛇。

从他嘴里落出的字句是裹着蜜糖的毒药,甜蜜的外表下暗藏杀机,颤抖着的蛇信子是藏在“装傻”下的危险讯号,紫色的瞳眸是蛊惑人心的最佳选择。

至少他把你蛊惑住了。


“陆景和!”

你总是对他很无奈。

“姐姐~你别生气呀~”

略微晃动的脑袋,撒娇的语气,无辜的眼神再可怜巴巴望着你,他总是能让你自乱阵脚。

小蛇习惯于藏在杂草丛生后,隐藏自己的身形,面对不同的人用不同的面具,用假代替真,他太精于洞悉人心。

可是,洞悉人心复杂的陆景和本人,也不知道自己面对你用的是哪张面具。

或许,根本就没有面具?

谁知道呢?他想,能和你在一起就好。


陆景和有小小的毒牙就藏在他华丽的外表下。

控制有度,收放自如,他用毒牙管理和印,用毒牙维护正义,用毒牙保护自己重视的一切。

“律师姐姐。”

他收住毒牙,带着笑意的眉眼染上星辰。

陆景和只用最温柔的方式靠近你,你说他无赖也好,无耻也罢,这都无所谓,因为只要是你,只要是你看向他就好。


小蛇也会有疲惫的时候,他有时只想守着自己的画室一角,当着一个名叫“陆景和”的人类。

一个人在画室里待着,放空疲惫的大脑,不去整理繁杂的思绪,他喜欢你的声音,喜欢你的独立,喜欢你的一切。

如果可以,他会钻进你温暖的怀抱,缠绕着你的腰身,然后轻轻在你的唇上落下一吻,没有什么比这个吻更能让他放松的了。


他有秘密,有私心,你的光芒总有一天会被世人皆知,但在那之前或许自己就会先……

“陆景和?”你拍了拍走神的他。

谁知道未来会怎样呢?

他回神看着你勾起微笑,紫色眼眸中只有你一人。

都在预料范围内。

“律师姐姐~我有在听哦。”

若你是正义女神忒弥斯,那么,他这条蛇甘愿被你锋芒所伤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